Glacierland

来自索尼克百科

Glacierland (グレイシャーランド Gureishārando?) 是出现在刺猬索尼克系列中的一个地点。它是位于地球上的一个被冰雪覆盖的地区,还有火山废弃场,用于蛋头博士的机器。

描述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Glacierland是一个广阔的冰雪覆盖地区,可能漂浮在海洋表面或者覆盖着一块陆地。在这里,除了虎鲸之外,几乎看不到太多的动植物。

除了大片的冰川,人们还可以在该地区找到蛋头博士的机器,它们被困在周围的冰中。尽管如此,其中许多仍然在运行。其中一些机器可以在冰山找到。然而,大多数机器位于废弃场,在那里可以看到漂浮在空中的冰块。此外,尽管气候寒冷,Glacierland也是一个活跃的火山所在地。在这个火山的内部或附近,有隐藏的洞穴,冰和岩浆共存。在这些洞穴内还栖息着一个由岩浆构成的拥有巨大拳头的怪物。

历史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Team Sonic Racing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在《Team Sonic Racing》中,Glacierland作为Dodon Pa大奖赛的一个地点出现。在这次大奖赛中,形成了三个赛道:冰山废弃场隐藏火山。在大奖赛事件中,Glacierland成为Dodon Pa聚集了各种团队之间举行比赛的场所。

值得关注的地点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冷知识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
Main article · Script · Staff · Manuals · Beta elements · Gallery
我们提供服务需要使用Cookie。您使用我们的服务,即表示您同意我们使用Cookie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