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猬索尼克:索尼克漫画百科全书

来自索尼克百科
刺猬索尼克:索尼克漫画百科全书
发布日期2012年10月10日
英文名Sonic the Hedgehog: The Complete Sonic Comic Encyclopedia
刊号978-1-936975-25-9
出版社阿奇漫画
价格
  • $16.99 (US)
  • $18.99 (CAN)
制作人员
编剧Ian Flynn
封面设计Patrick "Spaz" Spaziante


刺猬索尼克:索尼克漫画百科全书Sonic the Hedgehog:The Complete Sonic Comic Encyclopedia )是阿奇漫画出版的刺猬索尼克漫画连载的参考指南,于 2012 年 10 月 30 日发布。

官方征集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跟随蓝色侠影穿越莫比乌斯和更远的地方!一个全新的,百科全书式的刺猬索尼克世界,以易于使用的参考格式完成角色简介和故事情节回顾!
索尼克的狗叫什么名字? 像玩保龄球瓶一般击倒敌人的机器人恶棍是谁? 特区在哪里? 是什么强大的力量让天使岛继续漂浮?在信息量爆炸的页面中找到所有答案以及更深入的信息!
无论您是自《刺猬索尼克》#0 以来的粉丝,还是第一次接触索尼克的世界,刺猬索尼克:索尼克漫画百科全书都是您索尼克图书馆的重要元素——索尼克漫画宇宙的权威指南,也是送给所有索尼克粉丝的终极礼物!

剧情简介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制作背景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几年来,Ian Flynn 曾计划以各种形式为阿奇制作一部权威的《刺猬索尼克》百科全书。 2010 年,这本书命名为《索尼克漫画全书》(the Complete Sonic Comic Encyclopedia),并开启预售,连带一个模拟封面和一个简介,宣称将涉及索尼克系列中的几乎所有内容,包括“莫比乌斯的广泛世界地图和揭示过去事件的时间轴”。[1]

该书名称随后更改为 Sonic the Hedgehog Who's Who,并计划分多卷发行,并更新了封面以反映新标题,但封面的设计基本没有变化(见左图)。 2011 年 10 月,阿奇漫画的编辑保罗·卡明斯基 (Paul Kaminski) 表示, Who's Who(原定于 2012 年发行)将包括完整的人物历史、全新的艺术和从未公开过的秘密。[2]

2012年6月,阿奇漫画在2012年9月的征集中宣布了这本书的最终标题(恢复为《索尼克漫画全书》)、封面、贡献者和发行日期。[3]

冷知识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图库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封面艺术作品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图册

概念艺术作品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图册

参考文献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  1. Hogfather (6 September 2010). "Sonic the Hedgehog: The Complete Encyclopaedia". Retrieved 28 July 2012.
  2. "What's Next for Mega Man & Sonic Comics? (interview with Paul Kaminski)". 11 October 2011. Retrieved 28 July 2012.
  3. "SEPTEMBER 2012 SOLICITS". 17 June 2012. Retrieved 28 July 2012.

站外链接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我们提供服务需要使用Cookie。您使用我们的服务,即表示您同意我们使用Cookie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