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ic Super Digest

来自索尼克百科
Logo of Sonic Super Digest #1.

Get SUPER!


Sonic Super Digest 系列的官方标语。

Sonic Super Digest阿奇漫画出版的一系列杂志,其中包含大量漫画故事、彩页、奖励内容等,以及来自刺猬索尼克系列所有媒体的几个人物,包括游戏、漫画和卡通片。 这些章节有助于向新老粉丝介绍刺猬索尼克系列的历史。 该系列于 2012 年 11 月开始,并在 2016 年 9 月发行第 17 期后被取消。

概述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Sonic Super Digest 是一个双月刊系列丛书,通常以摘要格式提供超过一百页的材料。 每期主要包含从正在连载的索尼克漫画的过去几期中转载的故事,偶尔会出现新故事。各种海报和彩页穿插在这些故事之间,通常由较早的艺术作品组成。

自推出以来,该系列节目的形式发生了很大变化。前两期由阿奇漫画公司出版的大量旧故事组成,还有许多特别的专题,包括介绍和索引页,人物聚焦以及特制的数据文件,以及原创社论,如“Pickle教授的自然笔记本”(教授将莫比乌斯的动物物种与现实世界的进行了比较),《全球门户(Global Gateway)》(旅行推销员温托斯(Wentos the Traveling Salesman)探索了莫比乌斯上的各个地点)和《无尽街机(Endless Arcade)》(关于经典索尼克电子游戏的事实和小知识,并附有所述游戏的官方漫画改编)。由于当时出现了漫画幕后的法律纠纷,这些特稿在第三期被被删除(仅剩数据文件),从第四期开始,所有的特稿均已删除,只剩下漫画故事和海报。

随着正在进行的漫画开始过渡到后超级创世纪波(Post-Super Genesis Wave)时间线,故事选择也转变为主要讲述新时间线的最近故事,基本上把摘要变成了新读者的“追赶”。

虽然书中出现的绝大多数漫画故事都是再版的,但偶尔也会出现新的故事。这类故事中的第一个是与可下载游戏《索尼克跳跃》(Sonic Jump)相关的故事。摘要是 Sonic Comic Origins 补充故事的主要来源,新的部分出现在各种章节中(虽然并非连续)。

在少数情况下,发行了更大容量的章节,名为“Sonic Super-Sized Comics Digest”。 这些书将通常的大约一百页增加到两百多页,容纳了更多内容。 这些书保留了正常大小文摘的期号,尽管标题不同。 另一种要发布的摘要版本是“Sonic Super Digest Special Edition”,与围绕新的索尼克漫画时间线的特别收录捆绑(不过实际上,这些只是之前出现在 Sonic Super Special 中的再版)。

期刊列表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已发行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已取消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站外链接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Template:Archie TPBs

我们提供服务需要使用Cookie。您使用我们的服务,即表示您同意我们使用Cookie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