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刷媒介清单

来自索尼克百科

刺猬索尼克 一直是许多印刷媒体衍生品的主题,例如书籍、漫画日式漫画

漫画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已经发行了几本漫画书,每本都建立了关于索尼克的不同故事情节。

小说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James Wallis、Carl Sargent和Marc Gascoigne(使用笔名Martin Adams)根据Stay Sonic中确立的起源故事编写了四本Sonic the Hedgehog小说。它们由Virgin Books在英国出版。

  1. Sonic the Hedgehog in Robotnik's Laboratory 1993年 - 索尼克试图从名为Robotnik's Laboratory的地方救出他的朋友们。
  2. Sonic the Hedgehog in the Fourth Dimension 1993年 - 索尼克和塔尔斯试图阻止Robotnik改变历史,遇到了维护时间和空间法则的人类科学家——组织者,并帮助他们对抗试图在现实中存在的神话生物。
  3. Sonic the Hedgehog and the Silicon Warriors 1993年 - Robotnik将Mobians囚禁在一个庞大的计算机系统内,迫使索尼克和塔尔斯与其他电脑游戏角色(Road Warriors II)的伪装版本战斗。书中充满了双关语和频繁的打破第四面墙,索尼克在多个场合直接与读者对话。
  4. Sonic the Hedgehog in Castle Robotnik 1994年 - Robotnik创建了索尼克的机器人复制品,并把自己安置在一个典型的恐怖电影反派城堡中,由同样常见的恐怖电影生物保护。

Michael Teitelbaum根据索尼克小刺猬电视系列(SatAM)和Archie Comics连续性的背景故事编写了一系列索尼克小说。它们由Troll Associates在美国出版。

一系列Sonic X小说由Grosset & Dunlap出版。

绘本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Ladybird在1994年在英国出版了一系列绘本。

在美国,Michael Teitenbaum的第一本Troll Associates书被改编成Watermill Press出版的绘本。这本绘本由Judy Nayer编写,Ron Zalme绘图。

John Michlig编写,Art Mawhinney绘图的三本书由Golden Books Entertainment在他们的"Look Look Books"系列下出版。最初通过Scholastic书俱乐部提供,这些书在全球销售了超过五十万册。尽管这两位作者从未见面,Michlig后来赞扬了Mawhinney如何绘制他的剧本。[2]

Golden Books还在他们的"Big Golden Book"系列下出版了另一本书,这次由Parker Smith编写,Penry Creative绘图。

游戏书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在1993年到1996年间,企鹅图书在英国通过Fantail品牌出版了六本索尼克冒险游戏书系列。

  1. 金属城市混乱,James Wallis
  2. 区域游侠,James Wallis
  3. 索尼克对抗佐尼克,Nigel Gross和Jon Sutherland
  4. 区域消除者,Nigel Gross和Jon Sutherland
  5. 主题公园恐慌,Marc Gascoigne和Jonathan Green
  6. 风暴索尼克,Marc Gascoigne和Jonathan Green

另一个同名系列索尼克冒险游戏书Ladybird出版,于1994年在英国发布。

其他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Ladybird出版的其他书籍包括:

Troll Associates出版的其他书籍包括:

Grandreams Limited出版了两本年鉴。这些年鉴通常包含一次性漫画,通常涉及索尼克挫败蛋头博士Robotnik的计划(但包括一本忍者漫画),Sega游戏评论和其他新奇的索尼克和Sega相关特色,如“与索尼克的访谈”。

其他包含索尼克的书籍:

地点。

参考文献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刺猬索尼克 其他媒体
我们提供服务需要使用Cookie。您使用我们的服务,即表示您同意我们使用Cookie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