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尼克编年史 (漫画)

来自索尼克百科

<< 上一部漫画

刺猬索尼克
索尼克编年史

下一部漫画 >>

索尼克编年史(漫画)
发布日期2009年9月-2010年9月
英文名Sonic Chronicles
系列Dengeki Nintendo DS
制作人员
封面设计Makoto Hirono
主编Makoto Hirono


索尼克编年史:黑暗兄弟会 (Sonic Chronicles: The Dark Brotherhood ソニッククロニクル 闇次元からの侵略者?, Sonikku Kuronikuru Yami Jigen Kara no Shinryakusha) 是根据同名电子游戏改编,由广野诚(Makoto Hirono)撰写并配图的漫画,由ASCII Media Works在其日本游戏杂志 Dengeki Nintendo DS 上出版。[1]

本作接档索尼克与黑暗骑士,下一部为索尼克色彩

简介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漫画承接索尼克编年史的开头。G.U.N. 通知索尼克、塔尔斯、艾咪关于纳克鲁斯失踪的讯息,后来一行人找到了他并见到了比格,随后又遇到了Shade

图库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页面扫描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图册

参考文献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  1. "Dengeki Nintendo DS". FlyingOmelette.com.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13 August 2020.

Template:Chronicles info

刺猬索尼克 其他媒体
我们提供服务需要使用Cookie。您使用我们的服务,即表示您同意我们使用Cookie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