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尼克与黑暗骑士 (漫画)

来自索尼克百科

<< 上一部漫画

刺猬索尼克
索尼克与黑暗骑士

下一部漫画 >>

索尼克与黑暗骑士(漫画)
发布日期2009 年 4 月 - 2009 年 8 月
英文名Sonic and the Black Knight
制作人员
封面设计Makoto Hirono
主编Makoto Hirono


'索尼克与黑暗骑士 (ソニックと暗黒の騎士 Sonikku to Ankoku no Kishi?) 是一部由Makoto Hirono编绘,ASCII Media Works在其日本游戏杂志《Dengeki Nintendo DS》上发表的作品。[1] 根据同名电子游戏《索尼克与黑暗骑士》改编。《索尼克与黑暗骑士》的第一章,也就是《刺猬索尼克》漫画的第9章,于2009年3月12日发行,同一天游戏也在日本发行。

本漫画接档《索尼克世界大冒险》,下一作为索尼克编年史Sonic Chronicles )。

简介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索尼克攻击亚瑟王

在故事的开头,梅林娜(Merlina the Wizard)被亚瑟王追赶。亚瑟用他召唤的一群恶魔诱捕了梅林娜。梅林娜知道自己永远被困住了,于是把索尼克召唤出来救她。索尼克知道如何打败敌人,于是他打败了恶魔,对抗亚瑟。索尼克走到亚瑟面前,但梅林娜把他拉了回来,二人被传送离开。

后来,在Misty Lake,梅林娜和索尼克在石头里发现了一把剑。索尼克把剑拉了起来,原来是Caliburn,一把会说话的剑。突然,亚瑟王出现,索尼克走上前去与他决斗。

图库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页面扫描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图册

参考文献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  1. "Dengeki Nintendo DS". Flying Omelette.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13 August 2020.

主页面 · 剧本 · 制作名单 · 手册 · 漏洞 · 测试元素 · 图册
刺猬索尼克 其他媒体
我们提供服务需要使用Cookie。您使用我们的服务,即表示您同意我们使用Cookie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