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尼克世界大冒险 (漫画)

来自索尼克百科

刺猬索尼克
索尼克世界大冒险

下一部漫画 >>

索尼克世界大冒险(漫画)
发布日期2008年9月-2009年3月
英文名Sonic World Adventure
系列Dengeki Nintendo DS
制作人员
封面设计Makoto Hirono
主编Makoto Hirono


索尼克世界大冒险 (Sonic World Adventure ソニックワールドアドベンチャー?, Sonikku Wārudo Adobenchā) 是由广野诚(Makoto Hirono)撰写并配图的漫画,由ASCII Media Works在其日本游戏杂志 Dengeki Nintendo DS 上出版。[1] 这部漫画讲述了索尼克变成狼人索尼克(Sonic the Werehog)的故事,大致沿袭了《索尼克释放》的故事线,与游戏相似的是,奇普跟随索尼克一起出现。

后被漫画索尼克与黑暗骑士接档。

简介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Chapter 1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漫画中的奇普

漫画一开始,由于蛋头博士给他注入了黑暗盖亚的气息,索尼克变成了狼索。蛋头开始吹嘘自己这样做是为了报复索尼克,因为他总是破坏自己的计划。索尼克只是嘲笑博士,开始挑战博士,并尝试所有他想要的,但无论他多么努力,结果却是一次次碰壁。他用新长出来的手臂打破了一堵墙逃跑了。当索尼克坠落时,他意识到自己从转变中变得多么强大,并保证自己以后会感谢蛋头。

漫画跳过了游戏中索尼克发现奇普躺在他身边的部分,下一部分以索尼克和奇普一起散步开始。奇普说他饿了,索尼克同意在下一个村庄停下来吃东西。奇普兴奋地冲到索尼克前面,大喊着他要吃冰淇淋。

一到村子,他们就走向一家冰淇淋摊贩。奇普比索尼克先到,他太想吃冰淇淋了,不小心弄坏了小贩的推车。不久之后,索尼克出现了,只看到奇普在抱怨没有找到冰淇淋,而小贩在流泪。索尼克意识到奇普可能做了什么,但只告诉奇普和小贩他会对坏掉的手推车负责。

奇普带着索尼克(并没有很开心)去寻找材料修理小贩的手推车。奇普开心地四处寻找材料,却发现了食物。索尼克告诉奇普现在不是寻找食物的时候,他们需要修理小贩的手推车,但奇普继续采摘苹果做冰淇淋。索尼克继续骂他,但奇普却不以为意,并找到了一个草莓。索尼克气不过,踢了奇普的头,然后便离开了。

他找到了一些蛋头战士,并像往常一样击败他们。奇普回来了,注意到机器人的部件散落在地上,表示他们已经收集了相当多的部件。索尼克同意了,二人迅速返回村庄。

在修理完小贩的冰淇淋车后,他们向小贩展示了新成果。因为使用了机器人部件,小车现在是完全实现自动化,甚至可以和顾客说话。奇普飞向手推车,很高兴成为修理后的第一个顾客。不过,这辆新马车以火力迎接了他们。索尼克和小贩跑开了,马车开始追赶他们,并朝他们开火。

Chapter 2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本章开始于索尼克消灭了一群蛋头战士。奇普告诉他,已经快到晚上了,索尼克又要变成狼索了。因为有更多的蛋头战士要打败,索尼克迅速跑向他们,并将其摧毁,奇普紧随其后。奇普对索尼克说起自己对他的第一印象。他承认自己一开始对“狼人”状态的索尼克感到害怕,但之后发现他温和而又有力量;之后插入了一个闪回片段。

闪回开始于游戏中索尼克第一次遇到奇普的部分(漫画之前跳过的部分)。索尼克从天上掉下来,摔在地上。他站起来,调侃道现在他知道从太空掉下来没有塔尔斯接住自己是什么感觉了(可能是指刺猬索尼克2)。索尼克环顾四周,发现奇普躺在地上,便上前询问他的情况。奇普睡着了,嘀嘀咕咕说自己不能再吃东西了,然后醒了过来。他抬头看着索尼克,索尼克朝他微笑,但自从他变成了狼索之后,嘴巴变得更宽,长着更多更大的獠牙。他的微笑吓坏了奇普,奇普躲在一块石头后面,说他不好吃。索尼克并没有太惊动他,并向奇普介绍了自己,询问了他的名字。奇普不记得自己的名字,他说有东西从天上掉下来把他撞昏了所以他不记得了。索尼克想知道他摔倒时是否撞到了他,并向奇普保证,这个地区的人们可能会认出他。太阳升起后,索尼克变回了正常的自己。这让奇普很惊讶,他问索尼克这是怎么发生的。索尼克回答说他不知道,然后告诉奇普应该开始寻找他的记忆。奇普同意了,闪回就此结束。

索尼克注意到月亮已经升起来了,他又变回了狼索。之前的一群蛋头战士仍然在追他,他用他的新能力轻松地击败了他们。

奇普为索尼克欢呼,然后说现在他们可以寻找他的记忆了,因为记忆消失的缘由在于索尼克。他继续说着,谈到了冰淇淋,但索尼克似乎对奇普把一切都归咎于他感到不安。

图库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页面扫描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图册

另见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参考文献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  1. "Dengeki Nintendo DS". FlyingOmelette.com.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13 August 2020.

站外链接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
主页面 · 剧本 · 制作名单 · 漏洞 · 测试元素 · 图册
刺猬索尼克 其他媒体
我们提供服务需要使用Cookie。您使用我们的服务,即表示您同意我们使用Cookie。